云家园在线 物业邦
位置 首页 废标公告 【冬季供暖服务】废标公告
[废标公告]【冬季供暖服务】废标公告
   



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冬季供暖服务废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202106030145QY137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冬季供暖服务

招标编号:202106030145QY137

二、废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青宇物业招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不承担责任。

三、废标原因

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冬季供暖服务项目,于2021年7月23日在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商务中心A座12B举行了开标会议,经评委会评审一致推北京新鸿中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并于2021年7月26日在《物业行业电子招标采购平台、《青宇物业招标网》发布了中标候选人公示。在公示期内,有单位对本项目候选人提出质疑,经核查第一候选人北京新鸿中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不符合中标条件,故取消本项目中标候选人资格;同时,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2019修订)》中“第五十五条规定招标人决定本次招标项目废标,进行重新招标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青宇(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商务中心A座12B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13716669330

 


公示期:2021年08月06日 10:30:00(北京时间)至2021年08月09日 17:00:00(北京时间)


 2021年08月6日(北京时间)  

附件下载: